不善言辭

如果冬日战士和猎鹰的剧集开拍

嘿呦嗨爪:

深夜又沙雕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山姆:合作愉快。
巴基:合作愉快。
山姆:说实在的,伙计,我挺庆幸跟你搭档。虽然咱俩不熟,但你看起来是个靠谱的家伙。
巴基: 我对会飞的士兵有好感。
山姆:谢天谢地,搭档之间彼此认可是件好事……谁把空调打开了?怎么这么冷?
巴基:咱们预算不太够,我猜没有空调。史蒂夫倒是一直在你背后瞪你。
————


山姆:兄弟,能别让Cap瞪了吗,本来我今天穿得就少。
巴基:史蒂夫,你他妈有完没完?
山姆:谢谢,感觉好多了。
————


巴基:多亏了你的监测器,寻找据点轻而易举。
山姆:你的枪法真够优秀的,我不得不承认你一打十的场面帅爆了。
巴基:我们的默契值增加了十个点数。
山姆:咱俩会是超级英雄里最优秀、最会配合的一对,我绝对有信心……有耗子?这破地方有耗子?!
巴基:这是大厦第十层,我猜不可能有耗子。史蒂夫倒是一直在你身后磨牙。史蒂夫,别磨了,上一边吃QQ糖去。
————


山姆:等你回去一定要转告他,嫉妒使人丑陋。
巴基:可他吃醋的样子帅呆了。
山姆:其实你挺享受的吧?
巴基:弗瑞通知你下一步计划了吗?
山姆:你到底享不享受?
巴基:如果没通知我就打电话问问。
山姆:???
————


山姆:这里太高了,你先上,我扶住你的腰……
一个声音:不行。
山姆:拜托Cap,请别说话,你甚至不在这个剧里!
史蒂夫:就凭这一点,漫威永远别想让我闭嘴。
————


巴基:能不能别任性了?
史蒂夫:为什么我的世界有你,你的世界却没有我?
巴基:我们身处同一个世界,只不过执行不同任务罢了,你能不能乖乖坐着等我下班?
史蒂夫:QQ糖没有了。
巴基:晚上给你买。
史蒂夫:安全套没有了。
巴基:晚上给你买。
史蒂夫:要听情话。
巴基:我的心里都是你。
史蒂夫:我的心里也都是你。
山姆:这就亲上了?我还在呢!哈喽?哈喽?


山姆:五分钟了,哈喽?
————


史蒂夫:寂寞。
索尔:寂寞。
幻视:寂寞。
史蒂夫:复联最惨三人组。
索尔:我们也算是患难兄弟了。
幻视:机器人也可以成为你们的兄弟吗?
索尔:当然了,幻视兄弟,以后就是一家人了。
史蒂夫:一家人不说两家话。


官方传来消息:幻视确定出演猩红女巫单人剧集男主角。


幻视:哎嘿嘿,兄弟们,我脱单了。
史蒂夫&索尔:谁是你兄弟?麻溜滚,利索滴。

评论
热度(92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は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