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善言辭

【盾冬AU】你好!吧唧老师4(前奥运冠军史蒂夫x伪娘娘腔实糙汉巴基)结局

柨柨哒是个好男人:

本章结局


巴基是个小演员,因为要糊口所以上电视的美妆节目演娘娘腔的吧唧老师,给化妆品当托,为了更好的卖化妆品所以必须装得娘娘的,语气很可爱、穿着很粉嫩,结果下了节目就是一个糙大汉


以上是下午看美妆视频时忽然冒出的脑洞,下面是风声边界的脑洞:
大盾是合作的化妆品品牌的高管,本来对娘娘腔的吧唧老师没什么好感,但是在日常偶然遇到了生活中的糙汉吧唧,然后一见钟情?


可能和我更新太慢也有关系,后两章的热度好少啊,最后一章了,热度燥起来~我要热度~要评论~要车队~兰博基尼~海景房~通通刷起来~


第一章/


第二章/


第三章/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好!吧唧老师


4


 


从中央公园到史蒂夫的住处只有十几分钟,史蒂夫恋恋不舍的放开了巴基的腰,从重新机车上跨下来,傻笑着把摩托车头盔还给巴基,他笑得巴基心里发毛,想不会是因为开的太快了把这家伙的脑子晃出去了吧?


   两个人进了史蒂夫家,和巴基想的一样,史蒂夫的公寓收拾的非常干净利落,充满着老干部特有的禁欲风格,灰色格子窗帘,和窗帘一模一样的沙发罩,巴基真怀疑史蒂夫的床单也是这个花色的,鞋架上的每双鞋都擦得干干净净,地板干净的可以照出人影。


  史蒂夫领着巴基进了浴室,“巴基你先去洗个澡吧,我给你拿干净衣服。”


  巴基起了坏心眼,他挑眉问史蒂夫:“一起?”


  果然史蒂夫瞬间红了脸,“不、用了,你先洗吧。”说罢慌忙的离开了浴室。


  史蒂夫为巴基找了干净的衣服,还有新的内裤,史蒂夫抱着衣服胡思乱想,巴基会不会嫌弃他选的灰色内裤太老土?应该不会吧,这么男人风格的内裤,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,巴基腰间围着浴巾从浴室里出来了。


  他看着抱着衣服老老实实站在一边的史蒂夫,忍不住想要调戏调戏史蒂夫。


  “巴基,我帮你找了衣服。”史蒂夫把他的衣服递给了巴基。


  巴基接过来衣服,说:“谢了史蒂夫。”说完他把衣服扔在了沙发上,大咧咧的坐在了一旁的高脚椅上,岔开腿,用毛巾擦着长发。


 史蒂夫的目光忍不住飘到了他的腿上,巴基应该总是穿短裤吧,不然怎么会小腿比大腿颜色深呢,腿上的肌肉线条可真好看啊,好像绵延的小山丘一样,顺着巴基的小腿,史蒂夫的目光不自觉飘向了巴基两腿之间,巴基的大腿肌肉也很好看啊,史蒂夫这么想着,目光触及到了浴巾边缘,浴巾若有似无的遮挡住了巴基的大腿根,这种隐约可见的奇妙感让史蒂夫的脑袋瞬间燃烧起来,他连忙收回了视线,以防再次喷出鼻血。


  “史蒂夫你不洗澡吗?”巴基停下擦头发的手,看向史蒂夫。


  “啊、我去洗澡。”史蒂夫匆忙跑进浴室。


  果然是个单纯的家伙,巴基不自觉笑起来。


  史蒂夫洗完澡,换上整套衣服,从浴室里走出来,巴基已经换好了内裤,正弯腰背对着史蒂夫提上裤子,史蒂夫那老干部风格的内裤被巴基圆润姣好的屁股撑得满满当当,即使是最土的款式,巴基也能穿出超模风范,而他弯下腰,臀型显得更翘了,史蒂夫捂着鼻子回到了浴室,把水龙头开到最大,他把头探到水龙头底下,狠狠的用冷水冲洗了一把,才让鼻腔那温热的感觉消失。


  等史蒂夫再次从浴室出来巴基正站在他的吧台里选酒,


  “史蒂夫你的酒瓶怎么都是空的?”巴基拿起一个空酒瓶对史蒂夫说:“难道你酗酒?”


  史蒂夫忙解释道:“不是、这个是我让山姆帮我找的,房子装修的时候我完全包办给装修公司了,就给他们给我装了一个吧台,我想吧台空着也不好看,就让山姆找了一些酒瓶摆上了。”


  看巴基失望的放回了酒瓶,史蒂夫连忙说:“冰箱里有几瓶冰啤酒,我去给你拿。”


  上次山姆来了以后留下了几瓶啤酒,史蒂夫很少喝酒,一直留到现在,没想到派上了用场,史蒂夫从冰箱里取出啤酒递给巴基,巴基向他道了谢,用牙咬开了瓶盖。


  “你这样对牙不好。”史蒂夫对巴基说,他看着巴基咬开瓶子,牙也跟着疼了一下。


  “我习惯了。”巴基倒是无所谓。


  “你想再喝一瓶吗?我给你开瓶盖。”说着史蒂夫举起了手里的启瓶器,很认真的想再给巴基开一瓶酒。


  “不用了,一瓶就够了。”巴基看史蒂夫的样子不自觉就想要笑,为了掩饰笑意,巴基又灌了一口啤酒。


  “哦好的。”史蒂夫放下启瓶器,他绞尽脑汁想着和巴基说什么好,问巴基内裤穿着舒服吗?是不是显得他太猥琐了?


  “史蒂夫你是自己一个人住吗?”巴基先开口问了他。


  “啊、是的,我自己一个人住。”


   巴基接着问:“你的女朋友呢?”


  “我还没有女朋友。”史蒂夫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。


  “那你父母也没有和你一起?”巴基很随意的说。


   史蒂夫的表情忽然变得很沮丧,带着些许伤心,“我很小的时候父母就去世了,我是跟着游泳队的教练一起长大的。”


  “不好意思,我……。”巴基慌了神,他很怕引起史蒂夫伤心,而这样的史蒂夫仿佛戳中了他心中柔软的一处,一个父母双亡的孩子从小跟着游泳队长大,一定经过了孤独而刻苦的训练,才能得到如此耀眼的成绩,而拥有了闪耀的光环后,仍然生活得严谨、干净,而且还是一个热心肠的人,巴基觉得自己的心里有一只小手正在轻轻的挠着,史蒂夫的形象忽然在他心里拔高了不少。


  史蒂夫对巴基的慌神没有太在意,“没关系的,都是过去的事情了。”


  巴基的语气不禁软了很多,他尽量温柔的问:“那天一起吃饭的是你的朋友吗?”
  “是的,山姆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们从青少年奥运会的时候就认识了。”提到了山姆,史蒂夫又恢复了他的笑容。


  才一会功夫,巴基不禁脑补了关于史蒂夫的一生,自幼父母双亡的孤儿,跟着游泳队长大,从小到大只有一个话唠朋友,到了三十多岁仍然没有女朋友,但是他却有着比一般人都要善良的内心,这是多么神奇的一生;如果让巴基的老妈知道了巴基的脑洞,一定会狠狠敲击他的脑袋,告诉你这孩子少看点八点档,怎么就不听呢?


  “嗨,史蒂夫,如果你不嫌弃的话,我们以后可以一起出来玩。”巴基内心中逐渐萌生了一个拯救古板孤独男的计划。


  “哦、好,我很乐意,和你一起一定非常有意思。”史蒂夫内心炸开了烟花,糊里糊涂的巴基居然主动邀请他一起出去,殊不知自己在巴基的内心当中的形象已经地覆天翻。


  后来史蒂夫参加了巴基的拳击兴趣班,和巴基一起练习拳击,在巴基的指导下史蒂夫的进步飞快,打起拳击来颇具架势,他还知道了巴基对俄罗斯文化很有兴趣,起因是因为巴基十分喜欢俄罗斯炖菜,他还会每星期六和巴基在公园跑步,史蒂夫也会邀请巴基参加他的活动,例如一起去艺术画展,他会给巴基全程讲解画作,巴基也非常配合的听他讲解,带着巴基夜间垂钓,虽然巴基嘲笑这是老年人才会喜欢的活动,还是很配合的一起去了。


  两个人的关系可以用突飞猛进形容,可是事情的发展总感觉怪怪的,以至于山姆问起史蒂夫两人交往的怎么样了,史蒂夫自己都有点郁闷,他们两个现在应该不算在交往吧?山姆听了史蒂夫叙述两个人一起做的事情,坏笑着揶揄史蒂夫努力的方向不对,这哪是追求别人,这是两个老年人联谊交友。


  史蒂夫着急对巴基表明心迹,可当着巴基的面,史蒂夫又羞涩的难以讲出来,他想到了一招,既可以让巴基知道他的想法,又不让他过于紧张羞涩,没错,史蒂夫要写情书了!


  一大早山姆打着哈欠揉着眼,敲了敲史蒂夫办公室的门,自然的推门进来了,“早史蒂夫。”


  “早、山姆。”史蒂夫在山姆进办公室的一瞬间,立刻用杂志遮住了自己写的东西。


  这反倒激起了山姆的好奇心,“你写什么呢?”


  史蒂夫把写的东西捂的更严了,脸上不免露出慌张,“没什么、没什么。”


  “史蒂夫你有没有发现你特别不擅长撒谎?快让我看看。”山姆打开他的手,要抢他捂着的东西。


  “这是我给巴基写的,你别看。”史蒂夫比他的力气大,硬是没让山姆抢走。


  “哦?给巴基写的?什么啊?见不得人?”山姆的兴趣更大了,史蒂夫能给巴基那个壮汉写什么?难不成?“史蒂夫,你不会给巴基写情书呢吧?”


  史蒂夫脸上飞红,“没有、没有……”


  “快点让我看看,我还能给你指导指导。”


  史蒂夫略有些羞涩的展开信纸,山姆心说小样的,居然还玩这么纯情的套路,山姆一目十行快速的看了一遍史蒂夫的‘情书’,差点没憋住笑,史蒂夫幸亏让他看了一眼,这要是直接送给巴基了,史蒂夫和巴基肯定彻底没戏了。


  山姆憋着笑问史蒂夫:“你这是从哪看的?”


  史蒂夫一脸莫名,“这都是我自己写的啊。”


  “‘你是天上最美的云彩,你是世上最漂亮的花朵。你是我生命中的标杆’,这是写给巴基的?”山姆读了两行就读不下去了,史蒂夫幸亏没去做诗人,不然一定会饿死。


  “是啊。”史蒂夫把他能用的所有好的词都用上了,在他心里巴基绝对是最好的、最优秀的。


  “巴基看了可能会有两个结果,一种是被你感动的五体投地,另一种就是一拳揍你脸上,你觉得会是哪种结果?”山姆做了一个挥拳的动作,他预感巴基一定会毫不客气的让自己的拳头亲吻在史蒂夫脸上。


  史蒂夫摸了摸自己的脸,他沮丧的趴在桌子上,“那你说我应该怎么办呢?”


  “发挥你的优势啊老兄。”山姆拍拍他的肩膀,“发挥你的优势,你懂得。”


  史蒂夫茫然的摇摇头,“我不懂。”


  山姆对他耸耸肩,“拿上你的吉他,用你的歌喉征服他。”


  录完节目的巴基百无聊赖的在办公室里嚼着泡泡糖,吹大号的泡泡,娜塔莎八卦的走过来,“吧唧,在做什么?”


  “在发呆……”


  “话说最近你和史蒂夫走得很近啊。”娜塔莎对他挤挤眼。


  “哦,我们是出去了几次。”


  娜塔莎不由得翻翻白眼,哪是出去几次,明明是所有的休息时间都和史蒂夫在一起,“对了,你最近有没有吃到李子味的甜点?”


  巴基撅了撅嘴巴,“经常吃啊。”


  “嗯?”娜塔莎挑起眉毛,“怎么吃到的?”


  “史蒂夫自己做给我的,他的烘焙技术挺不错的,而且非常喜欢做李子味的甜点,他还答应给我做李子味的冰激凌呢。”说到吃的巴基来了精神,自从和史蒂夫走得近了,他吃到的好吃的就多了起来,他和史蒂夫提到什么吃的,史蒂夫总能有办法让他吃到。


  “哇哦,史蒂夫居然还给你做甜点,你知道你是怎么吃到李子味的甜点的吗?” 


  “史蒂夫做给我的啊。”巴基想娜塔莎这是怎么了,话里有话啊。


  娜塔莎向巴基邀功:“这是因为我的功劳哦,吧唧。”


  “和你有什么关系?”巴基疑惑不解。


  “因为是我和史蒂夫说你喜欢李子味的甜点的哦,史蒂夫才会做甜点追求你的。”娜塔莎笑的意味深长。


  巴基一脸不是吧的表情,“史蒂夫追求我?你搞错了吧娜塔莎,我们是好朋友啊。”


  “哦是吗?”娜塔莎想巴基可够迟钝的。


  巴基刚想反驳娜塔莎,手机提示音响了起来,他打开手机,是一封来自史蒂夫的视频文件传了过来,他点了查看,娜塔莎凑近和他一起看视频,巴基也不在意,正好可以证明他和史蒂夫没什么。


  视频里,史蒂夫抱着吉他,羞涩的坐在椅子上,“嗨巴基,我有些话想对你说,但又不知道怎么说好,就想唱给你听。”说罢,史蒂夫的指尖划过吉他的琴弦,缓缓开口唱出“Everything i do,i do it for you,look into my eyes ,you will see ,what you mean to me.”


  “哇哦!”娜塔莎夸张指着视频,“这是我见过最浪漫的表白!”


  巴基觉得自己的大脑快要充血了,天啊,史蒂夫太帅了,这段时间的相处让他更加了解史蒂夫是怎样的人,他善良、有勇气、温柔、体贴,现在又要加上一条,史蒂夫虽然有着老古董的性格,但也有着老古董的浪漫。


  视频里史蒂夫温柔的声线伴随着吉他让巴基沉醉了,他一脸骄傲,这样的男人正对他表白。


  一曲终了,史蒂夫放下吉他,“巴基,如果你……”他紧张的呼了一口气,“如果你接受了我,那么你现在就到楼下来吧,我正在楼下等你。”史蒂夫蓝色的眼睛充满期待的望着屏幕,巴基咬着下唇,不让自己笑出声。


  娜塔莎催他,“还在等什么,快去吧!”


  巴基不急不慢的整理了整理衣服,“我去了。”轻快的步伐出卖了他的心情,几乎用冲的冲进了电梯,急冲冲的按下1楼的按钮,巴基脸上的笑再也绷不住了,他的心里好像装了一只小兔子,正‘砰砰砰’的在他心里跳。


  心里装了小兔子的不只有巴基一个,史蒂夫心里好像有个兔子厂,他急切的在电视台办公楼下踱步,如果巴基再不出现,地面上都要被他踩出坑来了。


  巴基终于出现了,史蒂夫仿佛在他的身后看到了万丈霞光,他跑到巴基身边,紧张的说不出话,眼神急切的盼望巴基说点什么。


  “咳、你录的视频我看了。”巴基绷着脸点点头,“歌选的不错。”


  “那么你……”史蒂夫急的汗都出来了。


  “我接受了。”巴基撇了撇嘴。


  “哇!”史蒂夫激动地手足无措,他想要拥抱巴基,又克制住自己。


  巴基再也绷不住了,笑着对史蒂夫说:“你现在可以亲吻你的男朋友了。”


  “啊?”史蒂夫轻轻吻了吻巴基的手背,巴基嫌弃的打开他。


  “应该这样!”巴基上前捧住史蒂夫的脸,结结实实的吻住史蒂夫,“这样才对。”


  史蒂夫一把抱住巴基,做了他早就想做的事情,他含住巴基的嘴唇,撬开他的嘴,深深的吻住巴基。


  注视着我的眼睛,你会发现,


  你对我意味着什么。


  寻找你的心,你的灵魂,


  就当你在此处找到我的时候,


  你就不会再寻找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大盾的表白曲是《I DO IT FOR YOU》,自己个搜来听吧,可甜了


这个填完坑了,还有个番外没写,写完会接着更新正剧风格的《冬日王子》,《冬日王子》填的差不多了,就开《卖瓜老农史蒂夫》的坑,接着恶搞,我就是我~我就是废狗少年~么么哒!

评论
热度(124)

© は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