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善言辭

【盾冬】流氓狮与花心鹿

橘米花:

Bucky生贺第二篇


1
从前有座山,山里有个大魔王,闻风丧胆这个词就是他的专属形容。


因为大魔王是个流氓,见到毛茸茸的小动物就会问,你屁股有没有颗小小的五角星印记?而其中被问最多的动物是梅花鹿,以至于鹿族听到大魔王的名字就瑟瑟发抖,感觉到大魔王的气息就撒丫子跑,能躲多远就躲多远。


这天森林来了只新人,喔不,是新鹿,还是公的。他有着好看的鹿角,好看的眼睛,好看的花纹,好看的蹄子,好看的尾巴,还有好看的屁股!


虽然这只梅花鹿可爱迷人,但是这只梅花鹿特花心,拈花惹草,撩完这个撩那个,嘴巴甜得不得了,各式品种的鹿都为他着迷,除此之外还有别的物种,他们甚至展开了决斗,关于这只梅花鹿的风流债真是三天三夜也数不完。


那么问题来了,如此滥情的梅花鹿是怎么逃过大魔王掌心的?很简单,这些天大魔王出门了。


Bucky仰躺在草地上,用蹄子摸着肚子打了个饱嗝,他刚吃完一竹筐葡萄,撑坏了。大魔王关他什么事啊,虽然他是梅花鹿,可他长得不好看啊。虽然他有很多追求者,但他真得长得不好看啊,大魔王才不会注意他呢。


丝毫没有自知之明的Bucky完全没有意识到他的危险所在,然后他就被大魔王给捉住了。


2
这天Bucky和往常一样跑到葡萄园吃葡萄,他喜欢这里,一是因为葡萄好吃,二是因为这里只有他,三是他可以放飞了吃。


然而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,梅花鹿Bucky觉得趴地上吃葡萄吃得有点撑,决定站起来吃,正吃得不亦乐乎时,突然感觉屁股被什么毛茸茸的厚掌给覆住了。


我擦!谁这么流氓!Bucky毛绒绒的小短尾巴在空中一摆,猛地转过身,然后看到一只庞大的雄狮在他面前,不用说刚才占图他便宜的就是这只狮子。


“Bucky!”


“谁他妈是Bucky?”


“Bucky我终于找到你了!”


“活得不耐烦了?”Bucky怒火中烧,敢摸他屁股的都被他给乱蹄踩伤了,这次也别想例外,他用鹿角去顶狮子的胸口,无奈被他的鬃毛给缠住了。


操操操,好尴尬。


Bucky踢着蹄子,盯着草地恶狠狠地凶道:“你这个流氓,变态,偷窥狂,快放开我!”


Steve有点受伤,为什么Bucky会这么说他?他哪里流氓变态偷窥狂了?


“Bucky,”Steve抬起左狮掌摸摸小鹿的脑袋,“你先别动,我这就放开你。”


“你摸我耳朵干什么?!”Bucky气得想踢他。


“你耳朵上有草叶,我给你摘掉。”Steve说谎了,他只是觉得Bucky耳朵动来动去的好可爱,忍不住就想摸。


“你怎么这么老妈子,快放开我。”


“……”Steve的表情更受伤了,怎么又变成老妈子了?他可不想以后被Bucky喊妈妈,如果喊爸爸大概可以……考虑一下?


Bucky的鹿角好不容易才从狮子鬃毛里出来,他整个人,不,整只鹿就被Steve甩着长尾巴扑倒了。


“我就说你是个大流氓!”Bucky趴在草地里,无力地蹬着蹄子,为什么,为什么,难道他的初夜要献给一头狮子了吗。他的大眼睛忽闪忽闪,跟要掉泪似的。


Steve轻轻揪着Bucky的尾巴,再次查看他的屁股,然而并没有那颗小五角星,那是Bucky的胎记,可为什么刚才还有现在没了呢?不管怎样,Steve确信这就是Bucky,因为他的气味从没变过。


“Bucky,我只是检查一下你有没有受伤。”Steve这才放开他,不过还是一会儿摸摸他的鹿角,一会儿碰碰他的耳朵,一会儿拍拍他的肚皮,亲昵地就好像认识了好多好多年。


“你怎么知道我叫Bucky!你到底是谁?”Bucky警惕地打量这头狮子,隐隐约约觉得眼熟,他想了又想,想了又想,想了又想,“你,你,你是小豆芽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Steve?”Bucky简直难以置信,他围着雄狮转了两圈,摇着可爱的尾巴,仰着脑袋,“你……你不是只小橘猫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3
Steve没想到他被Bucky取过这么多称呼,小橘猫,小豆芽,还有现在的流氓,变态,偷窥狂。


小橘猫和小豆芽他可以接受,那是Bucky对他的爱称,然而对于流氓,变态,偷窥狂,Steve还是有点介意的,他觉得留给Bucky的印象就这么破坏了,他在想怎么挽回形象。


Bucky心里有点过意不去,他刚才还骂Steve是流氓变态偷窥狂,可是Steve确实摸他屁股了,可他又不好直接问你为什么摸我屁股,是不是对我有什么企图?


正想着,Steve忽然说话了:“跟我回家吧,Bucky。”


“啊为什么?”


“因为我们是夫妻啊。”Steve低下头颅蹭着Bucky脑袋。


他找Bucky这么多年,现在终于找到了,可不能让Bucky跑掉。


他逢鹿就问你屁股有没有小五角星,Steve发誓他特别有礼貌,可那些鹿都害怕他,后来Steve还是没找到Bucky,他就想有没有可能Bucky会变成其他小动物,自那以后他扩大搜索范围,只要是毛茸茸的可爱的小动物,他都会问。只是问,绝对没有做出任何不轨的事情。


“等,等一下,什么时候的事?你还没有——”


“你吃了我的葡萄,”Steve绞尽脑汁想出个蹩脚的理由,“你就得嫁给我。”


而且葡萄本来就是为Bucky种的,Steve知道Bucky不喜欢吃草,特别喜欢吃葡萄,小时候就是这样。他在想,等Bucky回来,他就要把所有的葡萄都给Bucky。


“……这是你的葡萄园吗?”Bucky觉得自己就是嘴欠,为什么非要来吃葡萄?这下可好,要卖身肉偿了。


Steve点点头:“Bucky,你觉得味道怎么样?”


“好,好吃。”


“那我以后给你种更多的葡萄好不好。”


“可是,”Bucky欲拒还休,欲言又止,欲哭无泪,“可是……”


Steve焦急地问他:“可是什么?Bucky,你已经是我的鹿了,你有什么问题尽管和我说,不要憋着,会憋坏的。”


他想,如果Bucky不答应,他就死缠烂打直到Bucky答应为止。如果Bucky拒绝他,不,他摸了Bucky屁股,Bucky不会拒绝他的。Bucky也喜欢他,小时候Bucky就说要嫁给他。现在长大了,他当然要履行诺言娶了Bucky。


Bucky的眼睛又大又亮,泛着委屈,终于,他说话了:“可是我,我不会生小狮子啊。”


Steve被Bucky的回答惊得不轻,他想笑,但还是忍住了。


“Bucky,我没有要你生小狮子,”他将Bucky圈在怀里,亲亲他的鹿角,“我只要你,小傻瓜。”


Fin.


从前有个流氓狮子,后来遇到花心小鹿。流氓狮子其实不流氓,花心小鹿其实不花心,他们专情于彼此,种着一片葡萄园,从此一狮一鹿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。

评论
热度(32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はい | Powered by LOFTER